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跳遍全台廟會的「廟會女神」曾甜,正式進入演藝圈當唱跳歌手。(圖/翻攝自曾甜粉絲專頁,下同)

文/喵哩小茉莉

今年才滿24歲的曾甜,舞蹈生涯已經長達15年,從國小開始學習芭蕾、民俗舞蹈,高中接觸流行舞蹈後,更跳進各大廟會活動場,成為知名度極高的「廟會女神」。漂亮臉蛋、精湛舞技再加上高人氣,也讓她成功進軍演藝圈,在4月發行迷你台語專輯《媽祖咧看》,以新一代「電音女神」之姿正式出道。

「我從來沒想過是用這種方式進入演藝圈!」曾甜坦言自己從小就有個明星夢,因為外公是廟宇委員,她跟著跑遍大大小小廟會活動擔任舞者,從一開始跟著音樂隨意舞動,到組團請老師編舞,再到練跳MV舞蹈,17歲跳到23歲,超過400場的表演為她累積超高人氣,還被封為「廟會女神」。

因為「廟會女神」的光環,曾甜不但受邀參加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還有經紀公司上門簽約,但她從沒忘記一路支持她的粉絲,除了會認真回覆粉絲團留言,有時候也會點進粉絲的臉書看看動態,留言給對方驚喜,彼此之間還有非常可愛的暱稱,「他們都叫我『阿甜』,然後他們是我的『香民』。」

「比我性感的女生很多,我比較想成為『零距離女神』!」或許是從小在熱鬧的廟會活動中長大,曾甜的個性相當熱情、平易近人,雖然跳舞時火辣又性感,但下了台後,她非常喜歡和粉絲互動,碰上合影的要求,只要情況允許絕不拒絕,「我很享受和他們相處的過程」。

除了親切好相處,曾甜面對工作也是「正能量」滿滿,非常喜歡蔡依林和韓國女團SISTAR的她,目標是成為一位唱跳歌手,時常觀看MV學習如何在表演時展現魅力。雖然出道作品是電音台語專輯,但曾甜說:「我不怕被定型,未來還想做更多嘗試,國語、英語都可以!」

▼五官漂亮的曾甜不管淡妝、濃妝都好看,身材也非常有料。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上班族進修英文 學習美語補習班 學習美語的好處 如何學習美語閃婚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自助旅行英文會話 商業書信範本 商業書信 英文格式 商業書信英文結尾語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飯店美語進修 上班族英文雜誌 上班族英文進修 上班族英文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求職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50句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50句 英文自我介紹50句



商用英文文章下載 商業英文會話書 商業英文會話範例 商業英文對話下載
arrow
arrow

    tinsji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